一枚鳐鱼

头像是我滴可爱鳐鱼
背景是10.3和朋友出的薰嗣
谢谢关注我的老师们!我感激不尽!!!

深夜更图(你怎么又

之前佣修给我发了他新到的P5杂志图片
我看到小祐介我瞬间没魂了

太可爱了(இдஇ; )

然后趁着月黑风高(什么)我就开始潦草作画

P1小祐介怪盗装(故意把头画的大了点自以为可爱了些)
P2大祐介(?)怪盗装(恕我画到后来实在困得不行所以丑了些)
P3佣修发的杂志图

印象里小祐介应该是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于是就画他开开心心的天真样子

PS:不会画刀,帕金森手抖刀可能不太直哈
隔着面具画脸费劲,所以哪里别扭请凑合看

评论(2)
热度(55)
© 一枚鳐鱼 | Powered by LOFTER